教研室动态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4  点击:[]

    2021年12月17日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全面做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实践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化思想。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全面系统掌握全会精神的内涵与核心要义。进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担当作为、勇毅前行。二要学以致用,

    融汇贯通。用实际行动扎实推进高校教师职责,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成效,推动教学与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檀军摄影,易晓东撰稿

    基础医学院教工第九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