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活动 >> 正文

组织胚胎学教研室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集体备课

发布时间:2023-09-25  点击:[]

组织胚胎学教研室于2023919日上午9点,在教研室会议室进行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集体备课。参加教师为教研室全体教师,以及基础医学院督导专家:李丽娟、秦娜琳、何志全、张明四位老师。主备人为周怡讲师,备课内容神经组织、皮肤。备课以教材、大纲、课程安排、课程思政等方面展开,教研室与会教师均给予了意见和建议,最后教研室主任陆祥副教授对本次备课进行总结,并结合备课内容,对接下来开展的教学与教研室老师进行了详细讨论,对备课内容进行了改进,督导专家对本次集体备课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集体备课规范,并提出了教学教材和参考教材的对比分析、课程思政要统一、增加学习通等网络教学平台在教学中的应用等有益的指导意见。

(一审:檀军,二审:任艳萍、陆祥,三审:刘晖,撰稿:周怡,摄影:任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