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活动 >> 正文

组织胚胎学教研室举行审核评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11-02  点击:[]

 

在基础医学院的统筹安排和部署下,组织胚胎学教研室于2023103014:30在教研室会议室举行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审核评估)培训会。

本次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陆祥主持,教研室全体在岗教师参加。会上陆祥告诉各位老师,审核评估从1030日已经开始了,请各位老师务必高度重视,认真领会培训知识,做到应知应会。培训知识由副主任任艳萍博士进行,内容包括:1.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学习手册;2.学校自评报告;3.基础医学院基本情况;4.基础医学专业培养概况。

最后,陆祥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最新的《遵义医科大学本科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文件,提醒各位老师重视教学各个环节的质量把控,做到高质量完成教学和考核工作。

(一审:檀军,二审:任艳萍、陆祥,三审:刘晖 撰稿:吴莹,摄影: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