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室动态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基础医学院教工第九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等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09-25  点击:[]

     

    基础医学院教工第九党支部于2023920日上午10点,在党员活动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育英学校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陆祥主持,教工第九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组织胚胎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学习。通过对近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重要精神的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体会到了党和国家对教育和人才的重视,当前是学校和我们事业取得高质量发展的大好契机,一定会立足岗位,更加努力工作,为学校、教研室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审:檀军,二审:陆祥,三审:袁晓锋,撰稿:易晓东,摄影:于光远)